close
我已經開始在捨不得了ㄒ口ㄒ

我美麗的家











我一想到我要去高雄

就好鬱卒

這個新家住不到兩個月

就要離開他了囧"










有著大電視的客廳

(晚上)

還播著環珠格格= =

(早上)








漂亮的玄關








五星級的廁所

我貼的







我的房間








我可愛的阿信









我可愛的小床








我可愛的五月天








我的花園








我家的日出








我家的香菇XD






唉呀呀...誰叫我被分發去了ㄒ口ㄒ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ise0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