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上了你想要的大學

第一句話會先說什麼?

昨天有人這麼問我
















靠 當然是 爽阿!!!
















可惜= =

我上了一個偏遠的學校

就是"高雄的實踐"

而且跟當初學校推薦

是同樣一個系

我真的是繞了一大圈

最後又回到了原點

這幾個月真的給他白白浪費了

或許我用心點打自傳就會上了=口=












我真的要去做高雄人了耶....

到現在我整個還不能回應過來....


學費好貴囧

要住哪裡囧

怎麼打工囧


真是囧囧囧耶!!!!!

唉 不要說那些什麼高雄很美

要玩可以來找我那些的了= =

要離開熟悉的環境真的還是會怕ㄒ口ㄒ

尤其我這個閉俗的人XDD

哈哈 好吧

逆風時

就當成

在衝浪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ise0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