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傾盆大雨過後

空氣突然變得好清新








我就跑到陽台上

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!!!!!!我突然發現一個噁心的東西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就是毛毛蟲囧rz|||







超噁的拉!!!!而且還有四隻











哇賽 我家陽台啥時變成蝴蝶花園了+____+


自從新居落成


大大的盆栽移至我家後


沒想到那些蜜蜂 蝴蝶


也都搬進來了



















而且阿

我家大大的陽台真的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



今年的中秋就可以招集大家來烤肉了



還可以坐在板凳上賞月





我家的窗戶也很詩情畫意對吧



整個就是模型屋吧!?



躺在沙發上也可以看天空 月亮

(白天)


(晚上)




真的好愛我的新家

改天再貼我家別的照片上來給你們看

如果想來我家串門子的跟我說一聲嘿

哈哈 門票我會收便宜一點的囉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ise0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