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有榜單陸續出來了

竟然有人現在就給我丟書

四技要一直到下禮拜才會出

太慢了吧 我也想要退夜自息拉

因為有一千五可以拿.....




我現在整個就是像熱鍋上的螞蟻阿

我想知道結果!!!快告訴我~~>口<

可是又好害怕沒上.....




到底是怎樣拉ˋ口ˊ我到底要不要拼指考拉

吼吼吼吼吼 為什麼比考學測還緊張阿




想到面試那天還心有餘悸

好順利就這樣 沒了!?

唔 到底是不是因為我不會上的意思阿囧"~
















我要趕快回家燒香拜拜祈求我上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ise0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