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唉 最近到校自習已經開始了

我已經體會到當高三的感覺了

我實在很想對班上的人說

請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講話什麼時候不應該講話

教室裡的廣播器被拔掉了

自己就應該有時間觀念

拜託心收一點好嗎

你不想讀書還有別人想讀

我就好不容易想讀書

可是每次都被你們搞得心情不好

真的使我很想去買一副耳塞




今天還不只這樣

被抽到去打掃資源回收

運氣超背的

我不是怪佩珊

只是40分之1的機率竟然就抽中我

本來預計今天可以在學校抄完全部英文

還要帶回家寫

害我鬱卒的要死

放學還沒給我招到637

司機竟然不看我一眼就這樣開走了

嘔死了啦ˋˊ

雖然心情不好不一定會運氣不好

但是運氣不好一定會心情不好!!!ˋˊ+

大怒大怒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ise0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