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:阿碰學姐

學姐畢業了ㄝ

哇賽 整個超快

我變成全校最老的學姐了啦

全部金陵的都要叫我學姐惹-3-

聽不到有人叫我學妹了




噢..明年就該我換上這身旗袍啦!!

吼學姐整個超瘦(羨慕)




畢業後就是大人了耶

哇A///A大學生活

好嚮往哦..




我也好希望我能一次就上

這樣三月就可以放暑假了

不用拼指考

只要等入學

學姐現在就在打工存錢

真好 自由了-Д-









另外

今天晚上是le party

在高雄啊啊啊啊啊....

好想飛奔過去看拉哩怕

可是我沒錢(泣)

而且今年還有Jolin.燕姿...好多組

唉 只好看重播了

希望明年在台北...拜託> 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ise0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